西红柿🍅好好吃

幸识,希望我能让你开心:D
成为你的暖色系lof主,你好我是橙佑(☆)
生活如此美好,还有这么多事情没做,让我们一起加油!👏👏

SUNRISE(炭善)(短打完)

 sunrise(炭善)

●短打完

●原设

●主善视角


 

世间予我千万种满心欢喜

沿途逐枝怒放

全部遗漏都不要紧

得你一枝陪我胸襟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嘉佳


 

  炭治郎是很温柔的人,善逸一直是这么想的。

  

  不管是从他安慰自己的声音,还是从战斗时拦住自己的那只手,亦或是从休息时闲聊那认真倾听的表情。在善逸的心里,或许炭治郎已成为自己心中如同爷爷般可以依靠的角色。不想离开,也不想让他人抢走,诶?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开始变味儿?可能是炭治郎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从“朋友”变为“挚友”吧,善逸想。


 

“善逸!小心!!!”太快了,还没等自己回过神来,那个鬼就已经显现在自己面前,他长长的指甲划破了我的羽织,若不是自己躲闪的快,血色一定会染上衣服吧,我想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鬼杀队就派你们这两个小鬼来对付我?哈,太小看本大人了吧。”面目狰狞的恶鬼,稍微得意的歪头尖酸刻薄的讽刺着。一闪之间,他又飘到了炭治郎那边。


 

拔刀,横切,跨步。流水般的动作,随着炭治郎呼吸的一起一伏,如同电影的每一格,像是精心设计好一般。炭治郎面目紧缩,鬼的速度太快了,根本始料不及下一秒他会出现在哪个坐标点上。我得帮忙。自己虽说拿着刀,但也仅仅只是握住而已。手在不停的颤抖,若不握紧,恐怕还得让这刀从自己手中挣脱过去。

  

善逸咽了口口水,回想着爷爷教导给自己,用汗水浇灌出来,太阳烤炙后的剑技。我得挥剑。这个恶鬼,吃了多少无辜的人,他现在在此猖狂,炭治郎正处于劣势,再不挥剑,可能视线里的红色,会使我目不忍睹。我得为了他们挥剑!!可是,可是,我的手动不起来!!!眼泪怎么又掉下来了!!真是没用啊,自己。。。明明,明明炭治郎在远处,还在与那恶鬼拼命的战斗着。


 

我知道这种工作到最后不是被鬼杀掉,就是砍鬼到老,似乎一辈子就在修炼与战斗之中。积下德行,最终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但是老天啊,假如真的要收割掉那么多条生命的话,请拿走我这微不足道的呼吸吧。把炭治郎踢出你的名单,写上我的名字吧。他本就是属于天堂的。

  

啊,视线。。。对上了。为什么,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,那温柔的眼神催促着我离开,却没有一点责备我的意思。明明我只是一个拖后腿的,一点小事就泪流不止的,连自己都讨厌自己的角色。但是,饭团,递过来的手巾,扑入的怀抱,为什么总是让我如此贪恋着活在这个世界上?我想死吗?可能想吧,在这个世界上,我或许没有可以立足的地方,连上天都使我的头发变得金黄。但是我真的想死吗?一想到回归尘土后,可能就如同那被砍下脖子的恶鬼,化作灰烬,不带走一片云彩,就这么离开。可能我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,都是不足以挂齿的,没有人会念起自己,我住进他们的心房了吗?


 

 我得继续活着,虽然会胆怯,虽然会逃跑,但爷爷说过,我不能放弃。


 

  不要放弃!心中的答案一下子就明确了,如同爷爷的敲打,如同那天的雷鸣,如同在心中越来越清晰的某人的笑容。,“雷之呼吸。。”第一次,我有了信心从刀鞘里拔出,可以保护所爱之人,切断所恨之物的那把刀。扎稳步伐,像爷爷教导我的那样。


 

  “善逸————”,远处是炭治郎的声音,正端着一小盆和果子过来,“原来你在这里啊,看!是这屋子的主人送给我们的,真是一位善良的大人啊。来吃吧!”他顺势坐在我的旁边了。“在乘凉吗?的确最近天气有点燥热呢。”他耸耸肩。晚上的风微凉,吹过来倒是让人神志清醒,伴随着朗照的月光,静静的泻在旁边的竹子上,蝉儿在树梢上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语。

“是在说夜色很美吧。”冷不丁的说出这一句话的,是炭治郎。

“欸?”

“蝉在叫吧?是在说夜色很美吧。”他冲我笑了笑。

“嗯,很美啊”我心虚的低下了头。


 

   飘散在空中的,是代表着胜利的一丝丝灰烬,我腿一软,没用跌坐在地:“呜呜呜呜呜呜不行啦!!吓死了!!!!炭治郎呜呜呜呜呜呜!!!”一如既往的胆小地扑向炭治郎的怀抱。“善逸做的很棒!”他手上的茧子隔着我的头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,和我的手不一样。

“呐,炭治郎”啊,原来仅仅是喊出这个名字,都需要这么多的力气啊,感觉身体软软的,想就这样闭着眼睛睡着。

“嗯?善逸怎么了?”

我喜欢你啊,我没说出声。

“善逸?是哪里不舒服吗?刚刚战斗时受伤了吗?”他握住了我的手,仔细的查看起来。

“不是哦。”我摇摇头,东方慢慢升起一轮初日,红彤彤的,这时一阵风起,炭治郎的花札耳饰占据了我的视线,那轮圆日,就这样重叠了。“我说,能再次和你一起看日出,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感觉善逸是想的多说的也多的那种类型,就试着写了写,文笔很拙劣请见谅啦。写庭院的那一小节的一小部分有参考《荷塘月色》。各位新年快乐呀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